拾光者

时间富裕却不知道该读什么书?
推书的人太多不知道该信任谁?
不知道谁的文笔合胃口?
那就来翻翻「拾光者」吧~

“我问你,以前有些人,要是心里有了秘密,但又不想别人知道,你知不知道他们会怎样做?”

“我怎么知道?”

“他们会跑到山上找一棵树,把树干挖一个洞,然后把秘密全说进去,再用泥巴把树封起来,那秘密就会永远留在树里,没有人能知道。”

“那么辛苦,找个女人发泄不是更好?”

“谁都像你这样啊!”

“说的是啊,像我这种人是个直肠子,哪有心事啊?你就不同,什么事都往心里搁,说来听听啊!”

“我哪有心事。”

“别骗我啊,一场朋友,我不会和别人说的。”


——电影:花样年华

评论
热度 ( 2 )
 

© 拾光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