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光者

时间富裕却不知道该读什么书?
推书的人太多不知道该信任谁?
不知道谁的文笔合胃口?
那就来翻翻「拾光者」吧~

所以你就这样结结巴巴地说:“这是我所爱的我自己的善,所以,它使我全心全意地喜欢,我只想要这样的善。
“我不要它作为某位神的法则,我不要它作为一种人的章程和人的生计所需:对我来说,它不应该是指向大地之上、指向天堂的路标。
“它是一种我所爱的世俗美德:其中没有什么智慧,最缺的便是所有人的理性。可是这只鸟在我这里筑起了鸟巢:我因此而爱它,拥抱它,——现在它就伏在我这里的金蛋上。”

——《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》尼采,杨恒达(译)

评论
热度 ( 4 )
 

© 拾光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